教师教育信息化数据中心机房建设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分享到

肇庆学院教师教育信息化需建设数据中心机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拟对所建设的数据中心机房进行公开询价。

本次询价包括:机房改造与基础装修,安装一组机房封闭冷通道机柜系统(含约22个设备机柜、列间空调或精密空调等)。特邀请合格有资质的公司参与询价,请参加询价的公司在2019618日前完成项目的实地勘察和了解建设需求,2019621日前向我中心提交建设方案和预算。建设方案和预算等材料要求密封和加盖公司公章。建设方案和预算材料包括:

1.建设方案和货物/服务清单、品牌、单价及总价(加盖公司公章);

2.企业资质证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以上复印件各一份,加盖公司公章);

3.供应商(包括生产制造商)以往业绩资料;

4.供应商应提交公司名称地址、联系人姓名、及联系电话、邮箱等信息。

 

联系地址:肇庆学院信息中心310

联系人:陆老师 0758-2716379

 

肇庆学院信息中心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