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分享到

中心各部门:

  为了贯彻学校有关通知精神,做好我中心各场所安全工作,现将节前安全检查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请各部门认证开展自查,排查各场所设施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包括门窗、天花墙体、仪器设备、其他设施;如发现问题,请及时报告中心处理。

  2.网信部做好网络安全检查,确保校园网稳定安全运行;对实验室以及星湖校区出现的流量异常情况,尽快查明原因,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3.办公室将于今天下午组织人员到各场所进行巡检,不放过所辖的任何一个角落。

  二、有关要求

  1.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风、防雷、防水浸等安全措施,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

  2.高度重视用电安全,要汲取之前我中心和化工学院实验室发生事故的教训,杜绝无人情况下使用高功率电器的情况发生;下班后或放假前离开所在场所,必须关闭强电电闸。

信息中心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