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举办 “数据治理与服务应用”的技术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开展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继续教育,我中心于10月18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数据治理与服务应用”的技术专题报告会,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专题报告会的学习和交流。

  本次会议邀请了联奕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分别作了“数据治理与服务应用”、“高校数据治理经验”和“数据交换平台DTS建设”的专题报告。专家们分别介绍了高校信息化发展现状、大数据发展历程、大数据技术研究进展、数据治理必要性、数据治理方法和技术、高校数据治理经验等方面的内容。在交流讨论环节,网信部、实验教学部、一卡通服务部等专业技术人员就数字化校园建设、数据治理等技术问题与专家们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后,很多专业技术人员表示本次专题报告会主题突出、专业性强、符合我校实际,受益匪浅。

  另外,广东理工学院和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也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