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步伐,研讨“十三五”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及目标,信息中心于5月21日下午,在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研讨会,我中心网络信息部、一卡通部全体技术人员出席了会议。

信息中心盘炜生主任主持了研讨会,对本中心近期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研讨会面梳理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应用建设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参会人员共同研讨解决方案及优化措施;分析信息门户建设最新需求,提出加快数字化校园移动应用研发步伐;对今年中心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括夯实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数据安全防护体系、构建数据中心云服务、加强规范性建设、积极推动我校信息化工作。盘炜生主任结合学校与中心的发展任务,要求中心人员要强化紧迫感、提升主动性和专业性,加强团队协同,牢固底线思维,狠抓落实,逐步实现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目标,为师生提供更加全面、快捷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