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教育网络安全视频工作会议召开 我校设分会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分享到

3月8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网络安全视频工作会议”。我校在第二会议室设分立会场,全校各单位的党政一把手及信息与网络管理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上,省教育技术中心唐连章主任就全省的教育网络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教育厅王创副厅长作了重要讲话,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并部署我省教育网络安全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党委黄劲松副书记、曾桓松书记分别从深刻认识当前网络安全的形势、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大力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加强数据资源安全防护、加大经费投入力度、加强网络安全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明确指出了当前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信息中心紧急召开工作会议,盘炜生主任向全体信息与网络管理人员强调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下一阶段信息中心的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工作作了部署,并组织网信部全体老师进行了紧急情况应急演练,以确保每个老师都能掌握一旦出现网络信息安全异常时的处置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