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 智慧校园网络系统化提升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分享到

2023年11月14日上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智慧校园网络系统化提升项目》验收工作会议学校项目验收专家承建单位代表我中心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项目负责人向验收专家组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包括建设需求、合同审核、开工申请、到货验收、设备安装、施工过程监督使用测试预验收情况等。随后专家审阅了竣工资料,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询承建单位代表进行最后验收专家工作人员到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验。

专家们评议,一致认为产品的规格型号、参数和数量,施工建设质量与合同要求相符合,验收合格

智慧校园网络系统化提升项目的验收交付使用,将使我校学生宿舍无线网络覆盖率由43%提升至70%,惠及7000多名师生,解决了相关宿舍有线网络线缆陈旧故障率高等问题,提升了用户上网体验为全面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网络教学环境,加快学校教育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注入新动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