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宿舍校园宽带续费及新开网络缴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分享到

学生宿舍校园网各用户:

根据我校与肇庆电信公司、肇庆移动公司签订的协议,学生的校园宽带缴费由学校统一受理。缴费时间安排如下:

一、 96 915受理全校学生(含毕业班,不含2017级新生)缴交本学期的网费,即20171020183月份的网费,可任选月份,每月30元。若201710月至20183月全选,则优惠30元,即150元。

二、 109 1015受理本学期最后一次缴费,即受理全校学生(含毕业班和新生)补缴11月至次年3月份的网费,可任选月份,每月30元,无优惠;若错过该次缴费,本学期将不再受理缴费,下一次缴费在下学期开学初。望周知!

温馨提醒:中国电信等运营商不再受理我校学生任何校园宽带缴费业务,请同学们不要到电信运营商的营业厅、官网和公众号等渠道进行缴费或充值,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自己负责。

    三、要求和说明

    1.按时完成缴费,逾期将关闭微信缴费功能。

2.如果中国电信新装用户,第一批用户须在 916前,第二批用户须在 1016前自行携带身份证原件到中国电信营业点创建资料(地点: 清真餐厅旁商业街E7卡电信营业点,时间:上午10:00至下午17:00),否则无法开通运营商账号;如果是中国移动新装用户,则不需要创建资料。

3 96 915完成缴费的新装用户,领网线的时间: 92715:0017:00,地点:数字化校园服务中心,方式:以班为单位领取,请派一位代表过来领取。

4 109 1015完成缴费的新装用户,领网线的时间: 1025下午 15:0017:00,地点:数字化校园服务中心,方式:以班为单位领取,请派一位代表过来领取。

5.用户的上网有效期为用户缴费时选择的月份,没有选择的月份将自动停网。敬请留意!

 

信息中心

2017 95

 

附:缴费方式

学生自行使用个人微信进行微信支付(新装和续网均通过以下流程完成办理,系统会自动识别你是续网还是新装),具体流程如下:

1.关注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称:肇庆学院网络中心,微信号:zqu_nc,二维码:见图1);

 

1

 

2.关注成功后,请查看公众号的基本信息,以确保关注的是正确的公众号,以防造成财产损失,正确的如图2所示;

特别声明:此公众号为肇庆学院学生校园宽带服务唯一官方微信公众号,缴费和报修请以此公众号为准,切勿相信其他来源的信息。

 

2

3.关注成功后,点击“学生业务”,再点击“点我进入”,如图3所示;

 

3

 

4.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如图4所示;

 

4

5.登录后,点击缴费,选择运营商等缴费信息,然后点击提交订单,如图5所示;

 

5

 

6.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立即支付,如图6所示;

 

6

 

7.点击立即支付后将弹出支付确认提示,请核对,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如图7所示;

 

7

 

8.输入微信支付密码进行支付,如图8所示;

 

8

 

9.支付成功后,等屏幕顶部的微信支付凭证提示消息消失后,再点击右上角的完成按钮,如图9所示;

 

9

 

10.显示支付结果,若状态为已支付则表示支付完成,点击返回,如图10所示;

 

10

 

11.点击“退出”,流程结束,如图11所示。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