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分享到

117日,信息中心党支部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会上,支部书记盘炜生首先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具体要求;随后,班子成员按照“六个对照”、“18个是否”,逐一检视问题找差距;班子成员之间根据实际情况,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其他党员也对班子成员提出了若干意见和建议。

最后,盘炜生总结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