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分享到

1028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的网信党小组和实验教学党小组分别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大家从我省6名守初心、担使命的优秀代表的事迹和情怀中,感受信仰的力量,沐浴精神的洗礼,决心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和中心实际,为推动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1030日下午,党支部书记盘炜生带领全体党员前往郁南(桂河)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党员们了解到,“四一八”武装起义,是中国共产党领导郁南人民开展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的革命行动,对建立粤桂边游击根据地,早日解放三罗人民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党员们深受革命先烈的“初心和使命”的鼓舞。参观学习完毕后,盘炜生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党员前往云安区高村镇谭翁村实地感受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深远意义。谭翁村是当地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过程中建设起来的美丽乡村。通过现场看、用心听、认真想,党员们深刻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解决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