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分享到

109日上午和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盘炜生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主题开展。盘炜生指出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就要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勇于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把单位的工作做好,勇于创新,追求卓越;新时代我们党的历史使命是光荣的,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盘炜生勉励班子成员,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为完成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每个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