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信息中心党支部于314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党员们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开展深刻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把支部所有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