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信息门户平台密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分享到

各教职工:

信息门户系统是学校实现统一身份认证和信息集中展示的平台,为方便用户登陆该平台,系统已将初始密码设置为用户身份证后6位字符,并要求登陆后修改。但截至目前,仍有部分教职工没有修改密码,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根据网络安全相关法规要求,为加强用户账号安全管理,我中心将于2018622日起启动密码强制修改程序,请用户届时登陆系统修改密码。

一、具体步骤

1.在学校主页右下方的专题网站里,点击“信息门户(测试)”;

2.输入用户名(10位教工编号)和原密码进行登录;

3.登录成功后将自动弹出修改密码界面,请输入两遍新密码(新密码必须是字母+数字组合,至少8位),点击确认即可。

二、注意事项

 1.如果信息门户界面显示不正常,请清理浏览器缓存,方法:在浏览器窗口下,同时按住ctrl+shift+delete按键,然后出来提示框,勾选全部,然后点击“立即清理”即可。

2.修改信息门户密码后,校园网账号的密码也随之修改,请用改后的新密码进行连接校园网。

特此通知!

信息中心  

20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