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多媒体教室使用校园一卡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分享到

各位老师:

从去年9月开始,第一教学楼、星湖校区教学楼的全部多媒体教室的多媒体控制台已采用“校园一卡通多媒体管理系统”进行管理,老师自行刷卡取用多媒体设备。今年暑假,信息中心对第二、第三教学楼的全部多媒体教室进行升级改造,也是采用“校园一卡通多媒体管理系统” 进行管理。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从第五周起,在第二、第三教学楼使用多媒体设备上课的老师务必使用本人的校园卡,通过刷卡取用多媒体设备(不需要到多媒体值教室班室借取IC卡),并按有关提示进行操作。

方便 老师使用扩音等设备,全部教学楼(理工楼除外)的多媒体教室的控制台均配有有线、无线麦克风和PPT翻页笔,使用时请注意:

1.使用前必须检查麦克风的数量(胸挂无线咪一个、手持无线咪一个、有线咪一个),PPT翻页笔一支,发现短缺立即报告多媒体值班室,以免追究责任;

2.为不影响下一位老师的使用,下课时请关闭麦克风和PPT翻页笔并插好充电线。

                                                                                                              

信息中心

2017 9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