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数据查询与分析平台建设协调会在我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分享到

1 12 下午,学校大数据查询与分析平台建设协调会在我中心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王忠、信息中心主任盘炜生、项目研发团队以及学校各相关业务系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另外,会议还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系统研究所所长齐德昱教授对本项目进行指导。

会上,盘炜生主任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王忠副校长强调了大数据查询与分析平台建设的目标和重要性,要求各业务部门通力合作,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项目研发团队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实施计划和工作要点。华南理工大学齐德昱教授对本项目提出了宝贵建议。

据了解,大数据查询与分析平台是把各业务系统的关键数据集成起来,通过专业工具,实现多种面向主题的查询、统计和分析,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决策使用。平台建成后将大大提高我校各业务系统的数据利用率,满足学校决策部门对重要数据的掌握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