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大数据应用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分享到

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宏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高校大数据应用研讨会”于 2017 11 3 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召开。

研讨会上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 高校的 教授和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分别作了《大数据智能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教育创新及资源整合》、《大数据高校查询分析》、《清华大学物联网与智慧校园规划》、《基于大数据的教育评测和绩效改进》、《北京师范大学大数据建设成果及经验分享》、《复旦大学大数据建设与应用分享》、《信息化促进“双一流”的建设与思考》、《大数据环境下的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和实践》、《数据爆炸与卓越数据管理》、《高校大数据主数据治理及服务》、《高校大数据协作与应用趋势讨论》等报告,并与参会的老师进行互动交流探讨。

我中心主任盘炜生和张志华、陆海锋两位老师与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的350多名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